「公園設狗馬桶」 九把刀笑虧政府:下次發保險套自取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不只跨足娛樂圈推出多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作品,私底下也非常關心時事,常在網路上分享對社會議題的看法。身為愛狗人士的他,近日看到有關「公園內增設狗馬桶」的新聞,忍不住轉發訊息並笑虧政府,「依照這種神邏輯,下次就會在路邊發放大量的狗屌專用保險套,給發情的公狗自取了!」

▲九把刀私下除了關心時事,也是位愛狗人士,圖為他的愛犬柯魯咪。(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據了解,政府近年陸續在台北4個公園內增設專門給狗狗用的「狗馬桶」,希望能方便寵物如廁或是讓飼主處理排泄物,尺寸為兒童馬桶的規格,每座約5000至6000元左右,但多數狗狗根本不會用馬桶上廁所,反而是看到就想趴上去喝水,消息傳開後引來大批民眾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在臉書轉貼「公園設狗馬桶」的新聞,笑虧政府是「神邏輯」,且如果依循這樣思考模式,下此應該會發保險套給發情公狗「自取」了。(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近日看到這個消息,忍不住在臉書上轉發,直說「真的是快笑死我了!」並在留言中笑譏政府如果為了解決流浪狗問題,下次應該會在路邊發放保險套給發情的公狗「自取」了。PO文貼出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前來加入討論,除了大讚刀大「中肯」、跟著笑成一片外,甚至有不少人在留言中打肆批評執政者浪費人民的納稅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狗馬桶的用途還包括「方便飼主清理寵物排泄物」,應該也不算完全沒有用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