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琪琪」迷路 警PO萌照3小時找到回家路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17日有民眾送來一隻超萌馬爾濟斯,並向員警表示是在公正街撿到的,員警見牠毛色潔白光亮,研判應是有人飼養卻走失的「毛小孩」,於是員警拿起手機幫牠拍照,並將照片PO上臉書,果然不到3小時就見一年輕人趕到派出所指認,這才幫毛小孩「琪琪」結束一場迷路驚魂記。

淡水分局警員郭明勳表示,17日下午有一熱心的劉小姐手抱著一隻小狗進入派出所報案,指稱在三芝公正街上發現狗狗獨自在車水馬龍的街上亂晃,她擔心狗狗發生危險,所以就將他送到派出所,郭員見小狗混身雪白,大大眼睛,吐著舌頭,不斷對人搖尾巴,模樣超級「卡哇伊」,由於,狗狗身上沒懸掛任何標誌,要如何幫牠找到回家路,實讓郭員傷腦筋。

▲毛小孩「琪琪」在三芝街頭走失,民眾送派出所員警PO萌照上臉書,不到3小時幫牠找到回家路。(圖/淡水分局提供)

隨後,郭員想起平日有上臉書習慣,於是拿手機先拍下狗狗「卡哇伊」照片,再用第三人稱PO上自己「阮家住三芝」的臉書社群,果然不到3小時就幫狗狗「琪琪」找到飼主,「琪琪」一見到主人到來,立即縱身跳到主人懷中,這才幫「琪琪」結束一場迷路驚魂記。

失主楊姓少年表示,「琪琪」是一隻馬爾濟斯母狗,全身雪白,非常活潑可愛,自己下午帶著「琪琪」外出散步,稍一閃神就讓牠走失了,找了一下午都找不到,全家心急如焚,本想在臉書社群留言請網友協尋,卻意外發現「琪琪」早已被PO上網協尋,全家都真的非常感謝熱心的小姐與警察先生的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