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 e-moving Super 300 台電動機車遊綠島

我們想讓你知道…守護台灣力行綠色減碳,電動機車才是王道!

▲ 政府結合各家廠商,共同推動綠島成為低碳島。(圖/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報導

隨著綠色減碳趨勢漸盛,低碳旅遊儼然成為目前最夯的遊玩方式,其中更以離島地區最為適合。繼政府成功推動澎湖成為低碳島之後,日前金門烈嶼島(小金門)綠色運具也正式啟動;中華汽車表示,提供 100 台中華汽車 e-moving Super 電動機車供小金門當地遊客在地體驗;現在,綠島也加入行列,預計 2 年內導入 300 台 e-moving Super 供綠島旅客租借。

綠島每年吸引約 40 萬的觀光人口,超過 2,500 台出租汽、機車,廢氣與噪音破壞了遊島興緻與自然風景。中華汽車指出,現在導入低碳運具期望透過推動低碳旅遊型態,維護綠島自然生態環境,並加速綠島觀光服務產業的升級與轉型。而為了讓民眾可以輕鬆運用智慧手機旅遊,e-moving Super 也開發了「智慧綠島低碳旅遊 ICT 應用平台」架構 WEB 與 APP 功能,提供旅客個人行前旅遊資訊搜尋、行程規劃、節碳及卡路里計算,LBS 導覽功能。

此外,e-moving Super 具有超越同級 17 度角的爬坡力,及三核心電能系統整合,單顆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每小時 50-60 公里,外加一顆電池更可達 100 公里以上。工業局實測,實地以雙人乘戴(150KG)的情況下環島騎乘,應付綠島陡坡路面沒問題。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