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和胖男合照後 啦啦隊雙馬尾正妹臉垮翻白眼

點評:嗯,大家評斷一下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職棒啦啦隊在比賽中除了要為球隊加油之外,還可能得接受和球迷拍照,日前統一獅在主場台南的比賽,有一位頭戴帽子,身材有些發福的男球迷想和獅軍啦啦隊「Uni-Girls」其中一位雙馬尾正妹隊員于小文合照,這位隊員笑臉答應配合,沒想到球迷才剛走,馬尾正妹翻白眼之外,還模仿粉絲的自拍動作,引起爭議。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雙馬尾正妹隊員在和球迷合照後翻白眼。(圖/擷自CPBL.TV)

日前統一與義大之戰,有位頭戴帽子的胖男,想與雙馬尾正妹隊員合照,對方隨即答應配合,胖男拿著手機,馬尾妹在下巴比「YA」,在看似歡樂的氣氛中完成合照,這位球迷害羞得小碎步離開,為自己剛得到的「小確幸」感到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前腳才剛走,馬尾妹疑似隨即向旁邊的隊友抱怨,不僅大翻白眼,還模仿粉絲的自拍動作,這一幕完全被轉播單位拍下來,而網友看到之後也隨即節錄這段簡短畫面,傳到影音網站與社群網站,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解讀馬尾妹的嘴型像是在說不乾淨的字眼。

看事發當時影片請點這►►►

眼尖的人更能發現,當這位胖男在和雙馬尾妹合照時,旁邊的黑衣男竟然也偷偷比「YA」想入鏡,可是好像時間抓不準,只得默默收手繼續看球。

此外,也有球迷直接點出雙馬尾妹在啦啦隊的名字,只是轉播單位鏡頭較遠,無法完全確定那位隊員就是她。「Uni-Girls」在職棒啦啦隊素質一向很高,每位隊員臉蛋漂亮,熱舞水準在球迷間的評價也是四隊之冠,曼妙的身材與動感的舞步,常讓不少球迷提起精神,只是這次事件剛好被拍下,後續恐引發一連串的效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