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霸王」地鐵鬧脾氣 呼奶奶巴掌還猛踢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兇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胎化」培育出不少小霸王、小祖宗。日前在南京地鐵上,有一名小學生不知為什麼,忽然對奶奶拳腳相向,還賞了奶奶一個耳光。乘客一邊勸阻,一邊驚嘆孩子的粗暴行為。

事發於17日晚上,在南京地鐵二號線車廂內。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小男孩咬牙切齒地罵奶奶「你有病」,還用手中的不銹鋼保溫杯捶奶奶的肩膀和胸口,由於太用力,他的表情猙獰了起來。

手裡提著孫子的書包,奶奶對於孫子無理取鬧,顯得十分生氣,一邊推開他的拳頭,一邊試圖奪下保溫杯。沒想到孫子脾氣上來,雙方先是拉扯,後來孫子還變本加厲,給奶奶一個耳光,甚至猛踢奶奶的腿和肚子。(下圖/翻拍影片)

「這孩子可厲害了!」不少乘客皺眉、搖頭,指責小男孩的惡行。一位大嬸看不下去,拉住小男孩的手臂,想要「勸架」,但根本拉不住,小男孩掙脫後,更加倍地踢踹奶奶,目露凶光。

有報導指出,小男孩平時在家相當受寵,當天可能是奶奶說了幾句他不愛聽的話,就兇成了這樣。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