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也迷交友軟體! 爆與女主持人公然網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結婚14年,至今仍出雙入對相當恩愛,讓許多人十分羨慕,不過最近卻爆出他迷上交友軟體,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結識女孩子,還被發現與MTV女主持人Lilah Parsons打得火熱!

▲貝克漢(左)最近迷上交友軟體,還與美國MTV女主持人Lilah Parsons(右)打得火熱。(圖/翻攝網路)

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近來正在為自己與H&M合作的內衣系列進行宣傳,日前開拔到倫敦,活動期間卻被現場人士看到他不時低頭滑手機,原來他當時正在使用手機交友軟體Tinder,更被發現與MTV女主持人Lilah Parsons正在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貝克漢的密友表示「他最近是有點沉迷於交友軟體,但他相信他不會怎麼樣,畢竟他是個有婦之父,沒必要去招惹單身女子。」但也有住在他家附近人表示,他已經透過該軟體,跟貝克漢聊天聊了好幾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