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數千比基尼美女 合力擺出「海豚」形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成功舉辦第7屆「長隆萬人比基尼」活動,數千名女孩們在陽光下擺出一隻跳躍出水面的「海豚」造型,為今年的玩水季拉開序幕。

▼比基尼排成海豚。(圖/東方IC)

由於今年要擺出巨大的海豚圖案,線條弧度多變,所需人數和人員站位難度,堪稱歷年活動之最;比基尼女孩們還玩起了人浪,隨著人浪的一起一伏,「海豚」彷彿就在水中暢遊、跳躍。

據了解,「長隆萬人比基尼」活動自2008年開始,此次已是第7屆;每次均以當時的社會熱點為主題,如前6屆擺出的活動字形分別是奧運五環、 2010、廣州、HAPPY、2012、2013​​等蛇形文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