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煩惱早晨的瀏海跟崩塌嗎?3分鐘省時整髮祕訣

圖、文/美忍者

在匆忙的早晨裡,要使妝容、髮型都完美無缺實在相當困難。最少也要掌握效率及美麗。

大家一定聽過許多省時技巧,美忍者在這裡要介紹的是每天早晨都適用的三分鐘「整髮省時秘訣」

■1:前一晚可以做的事

整髮,髮型

對於有著「沒時間上什麼髮捲~!」這種煩惱的妳,建議前一晚先完成。 洗完澡將頭髮弄乾後,先用離子夾或電棒捲將頭髮整理好。如果確實的將頭髮捲好,睡眠時壓到有點鬆散反而到早上變成恰到好處的捲髮。即使是直髮,隔天早上也只需要整理睡眠期間壓壞的部分,輕鬆許多喔。

■2:修復瀏海的方法

容易因睡眠、生長等習慣而改變的瀏海,也是有簡單就能修復的小技巧。首先,將梳子浸濕到會滴下水的程度,用浸濕的梳子從瀏海髮根開始往右梳10次,再往左梳10次,這樣左右梳理。在這個過程中,若是水分不足,請再次將梳浸濕。

在這之後,重複相同步驟,用吹風機往右吹十次,再往左吹十次,左右吹乾並整理亂翹的瀏海。比起早上洗頭或者調整睡姿,建議採用這種方式,能較為簡單的整理瀏海。

■3:預熱電棒捲

趕時間的時候,即使是預熱電棒捲的時間也會等得很著急。這時建議使用美髮設計師親自傳授的「吹風機加熱法」。在比電棒捲正中央 (隨著使用時間變長會漸漸染上咖啡色痕跡的地方)更上方的部分,用吹風機溫熱的風加熱。如此一來電棒捲預熱的速度將大幅提升。

■4:試著改變頭髮分線

髮型,整髮

一如往常筆直的分線也不錯,但是否感到少了什麼……。這時試著用梳子在頭上畫出Z字分線。即使沒有太多的整理,只是將分線變化為Z字形,就能呈現出一種蓬鬆可愛的感覺。

如何呢? 介紹了即使在匆忙的早晨也能夠變可愛的省時整髮小技巧,不管哪個都是馬上就能完成的,請盡早開始嘗試喔!

作者:木土 さや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690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