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龍戀」收入相差500萬 辛龍的好只有劉真知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辛龍與劉真17日遭網友曝光疑似登記結婚照,不少粉絲隔空獻祝福,隔天記者致電2人與劉的經紀人,全都無法取得回應,保密防諜功力到家,就連前老闆范可欽都說:「我可能比你們還晚知道,他們一向低調,不會說的啦。」據劉真密友透露,女方母親先前對辛龍頗有微詞,如今修成正果,應是過了劉媽那關

▲ 辛龍和劉真傳517登記。(圖/取自微博、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42歲的辛龍與相差3歲的劉真2011年因《超級模王大道》結緣,之後男方不避諱帶劉真遠赴義大利拍MV,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而辛龍去年5月的發片記者會,劉真送上象徵「我的愛只給你」的36朵玫瑰花語;半年後劉真演出《台灣舞孃》上節目宣傳被張小燕逼問婚事忍不住淚崩,被問到:「這麼辛苦表演最希望誰能看到?」依舊嘴緊護情郎,答是恩師周至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21年的辛龍唱過不少經典情歌,跟在胡瓜、吳宗憲等大哥身旁,模仿功力不容小覷,劉真曾公開讚他:「很有才華、幽默」,尤其2人戀情曝光後,被媒體捕捉的畫面不外乎溫馨接送情耍恩愛,雖然每回總剛好在宣傳期才默默放閃,但才子與佳人的組合,讓不少人羨慕。

直到今年初劉真終於鬆口表示,打算1年內嫁給辛龍,好友推測應是過了劉母那關。而另有人質疑劉真是否帶球嫁?記者致電劉真任教的舞蹈社,對方表示,「劉真目前一周仍維持4天課,並未聽說要暫時休息。」另外,2人年收入相差500萬,不少粉絲直呼:「辛龍好厲害,總算抱回美人歸。」也有人讚:「辛龍必有他過人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