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說幸福剛剛好 穎兒PO照諷:成為你的小三哇?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吳佩慈2月喜迎愛女「小蕊蕊」,卻遲遲還沒和富豪男友紀曉波結婚,就傳出婚姻被介入,且小三就是在《後宮甄嬛傳》飾演夏冬春的穎兒,引起熱烈討論。穎兒18日下午在微博上傳與灰太郎玩偶的合照,並PO文:「明天我會不會也成為你的小三哇?」暗諷與她合照的人都有可能變成感情被介入的對象。

▲穎兒微博PO文:「明天我會不會也成為你的小三哇?」暗指自己不是小三。(圖/翻攝穎兒微博)

穎兒因飾演《後宮甄嬛傳》被華妃賞一丈紅的夏冬春,而被台灣觀眾認識,她在被傳為小三之後神隱多時,18日首度在微博公開發言:「劇組來了個灰太郎,火速與他合影,可是,明天我會不會也成了你的小三哇?」被許多網友怒譙:「你就是小三!」「賤人就是矯情」等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表態支持,認為事件已成過去,不用再重新提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穎兒曾在微博大方PO出與吳佩慈未婚夫紀曉波的貼臉照,似乎不畏流言,男方簡單回應「陳年往事」,吳則指「女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還說「幸福剛剛好」,盼事件到此為止。日前她過去拍電視劇的舊照被翻出,水桶腰和肉臉現形嚇壞眾人,也引起額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