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成軍13周年 鍾欣潼、蔡卓妍素顏露趾慶祝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Twins以陽光可愛形象吸引大眾的關注與喜愛,兩人一起走過風風雨雨,17日各自祝對方出道13年生日快樂,阿Sa逗趣地PO出腳趾照,阿嬌則回以手指照,一搭一唱地互道愛意,讓粉絲羨慕兩人的好感情。

▲Twins歡慶13周年。(圖/翻攝自鍾欣潼、蔡卓妍臉書)

蔡卓妍在臉書上PO文:「13年了!這一段路真的不容易⋯⋯幸好⋯⋯天蠍座的我加上水瓶座的妳變成如牛一樣堅毅不屈的金牛座twins ! 雖然我們現身在不同的地方⋯⋯但今天是一個對我們非常特別的日子⋯⋯當然要紀念慶祝一下囉!love you 嬌嬌。」鍾欣潼也PO文回覆:「TWINS 13歲了,518 Happy Birthday 蔡卓妍 sasa 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滿13年,Twins兩人其實多次傳出分開傳聞,包括2006年曾有港媒曝出兩人即將分開的傳聞,唱片公司也未否認,兩人在慶功宴上宣佈反對公司將Twins拆夥的決議;2008年阿嬌與陳冠希的淫照被人惡意散播,兩人的事業由高峰瞬間陷入低潮,於是暫時分開發展,8月蔡卓妍推出第一張個人單曲;2009年阿嬌正式復出拍廣告;2010年兩人再度合體,舉辦《人人彈起》演唱會,並於2013年重奪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之「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