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耳機不打結!教你用忍者龜手勢學會「8字收線法」

▲耳機線很容易被纏繞得亂七八糟,網傳秘訣教大家輕鬆整理。(圖/翻攝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雙手萬能!想把耳機線收整齊不一定要靠捲線器解決。近來網路上流傳由「AppleUser.com」製作分享的iphone耳機收線小秘訣,只要善用簡單的8字收束法,在數秒鐘內就可以把3C產品的線收拾得服服貼貼,不管是耳機、電源線都可套用,還沒看過影片的人,趕快把它學起來吧!

【Step1】先把你的手變成像忍者龜那樣,小指靠著無名指,食指併中指。(圖/翻攝自網路)

【Step2】接著把線纏繞在手上,以「繞8字」方式進行。(圖/翻攝自youtube)

【Step3】完成之後將整組拿起,將線收到平常收納耳機的地方,保證你下次拿出來絕對不打結唷!(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AppleUser.com」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