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丁小薇超天兵! 出國返家驚見「鑰匙插門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妮妮」黃甄妮在夯劇《我的自由年代》中因飾演丁小薇爆紅,她日前在戲劇殺青後,特地請假飛到韓國玩,不料她5天後返家,竟發現「鑰匙」就插在大門上!憨傻行徑讓經紀人都捏把汗,直說:「她很天兵,糗事真的很多!」


▲《我的自由年代》的丁小薇外型超可愛,到韓國玩頻被認成日本人。(圖/翻攝黃甄妮臉書)

外型甜美的黃甄妮因戲翻紅,在電視上文靜可愛,但私底下卻是名傻大姐!她日前休假到韓國玩5天,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這趟韓國行趣事連連,不但逛街時殺價成功,沿路店家都跟她說日文,以為她是日本櫻花妹。

之後,妮妮體驗當地的溫泉和汗蒸幕,但她從未泡過裸湯,當下得知要「全裸」時超崩潰,同行的好友趕緊去租大毛巾給她圍,她也趕緊挑選最角落的地方泡湯,結果朋友揶揄「萬一《自由》的粉絲看到妳怎麼辦?」讓她又崩潰了。最後旅行結束後,她回國到家門口,找不到鑰匙,發現鑰匙插在門上5天了,經紀人傻眼直說:「真的是服了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妮和林舒語(左)、任容萱(中)拍戲拍出好感情。(圖/翻攝黃甄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