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個讚有福利!范冰冰po「艷照」:壓箱寶都給你們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范爺)18日為了獎勵粉絲分享她和休傑克曼、彼特丁拉基的合照,回饋粉絲的福利是她頂著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的妝容,並換上各種休閒服的私密照,還難得秀出深長事業線,其艷麗的造型配上性感裝扮讓粉絲直呼「美慘了!」

范冰冰靠著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前進好萊塢,戲中飾演變種人「閃爍」(Blink)並擁有一頭紫色頭髮和綠色眼睛,即使最後在電影中僅出現約莫15分鐘、講了1句台詞,但她依然很認真宣傳電影,日前在微博分享4張她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合照,並表示「萬次轉發,看你們了!」

▲▼范冰冰頂著艷麗妝容自拍,也難得穿著背心露出事業線。(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4天,范冰冰18日在微博放上數張私照,並留言寫道「點讚過萬,發放福利吧!blink的無聊自拍,壓箱底的都給你們了,別說我不仗義了!」並附上9張頂著她在電影中的妝容自拍,並難得換上性感背心小露事業線,粉絲大讚「霸氣、美艷」認為她「妖孽美,超漂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