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金鋼狼搭地鐵!乘客:他長得好像休傑克曼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性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在《X戰警:未來昔日》全裸大秀筋肉人完美體態,最近為新片在各地宣傳,相當親民的他,前陣子出現在網路流傳的一組明星搭地鐵照內,近日他把照片內容搬到螢光幕前真實上演,還一度天真地以為大家會認不出來!

▼又抓到野生的金鋼狼搭地鐵!乘客:他長得好像休傑克曼。(圖/翻攝自網路)

休傑克曼於美國時間16日(週五)晚間的尖鋒時段搭上地鐵,在18分鐘的行駛途中接受媒體採訪,過不久後被人認出,親民的擺POSE和粉絲拍照,採訪過程中,他和記者說自己曾經搭過幾次火車,聽到旁邊的乘客竊竊私語「啊,那個人長得好像休傑克曼。」但似乎沒有真的認出他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傑克曼在地鐵接受媒體採訪。(圖/翻攝自網路)

《X戰警:未來昔日》演員最近正兵分多路展開「X戰警英雄巨星全球驚喜巡迴」,休傑克曼、范冰冰及彼得丁拉基則是一起參加新加坡首映會,現場有來自亞洲各國粉絲到場支持,3人非常開心也大方與粉絲互動拍照、簽名,粉絲有求必應,而珍妮佛勞倫斯則是戴著鬍子在美國脫口秀上接受訪問,笑料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