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全家福照KO小三穎兒 紀曉波:不想孩子的媽委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2月喜迎愛女「小蕊蕊」,卻傳出感情被《後宮甄嬛傳》飾演夏冬春的穎兒介入,富豪未婚夫紀曉波主動提供一張全家福照片,要讓照片說話,對於穎兒在微信上傳和紀曉波頭貼頭的親密私照,紀曉波只以四字回應「陳年舊事」。

▲全家福照片中,紀曉波抱著女兒,吳佩慈則從紀身後抱著他。(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擁有百億身價的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紀曉波,從沒有和吳佩慈一起露面,直到發生穎兒事件,他不願吳太委屈,難得主動出手,提供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他抱著滿月的「小蕊蕊」,吳則從身後環抱著他的手並把臉貼在他背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穎兒(上、下圖右)公開她與紀曉波的合照(上),讓外界一度認為男方背著吳佩慈(下圖左)劈腿。(圖/翻攝鳳凰娛樂、新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紀曉波在17日女兒滿3個月時買蛋糕慶祝,他表示穎兒是他和吳佩慈分手期間認識的,兩人已是過去式,至於曾傳出他對吳「只要小孩不結婚」、以及跟其他女星出遊等消息,但他和吳2013年已經在台灣辦過訂婚宴,雙方家長和少數親友都有參加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