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小清新禮服透美肌 坎城紅毯第一次給趙又廷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法國坎城影展14日盛大開幕,紅毯上女星們爆乳爭艷,鞋跟一個比一個高,搭配趙又廷、首次走紅毯的Angelababy,被問到第一次走紅毯的感想,坦言:「紅毯上有點亂,有點擠,但突然覺得有種使命感,以後自己演的華語片,能不能也獲得一樣的關注?」

▲趙又廷及Angelababy一起走紅毯。(圖/微觀娛樂提供)

Angelababy以一身薄荷綠配珍珠白鏤空高級訂制裙亮相,走上《馴龍高手2》紅毯,曾看過首集的她,覺得劇情很熱鬧精彩,但也聰明地不爆雷,僅說:「第2集跟第1集一樣精采好看,尤其動畫的部分,第2集比第1集更加豐富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可能由於Baby是巴黎時裝周的常客,在走紅毯時呼喊「Baby」的媒體此起彼落,而此次與她搭配走紅毯的趙又廷,兩人曾合作電影《第一次》,也算是個意外的巧合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