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後壁湖浮潛男子溺水 昏迷指數3未脫險 

▲墾丁恆春後壁湖海域出現今夏第一起溺水案。(圖/取自墾管處)

地方中心/墾丁報導

近日氣溫升高,戲水民眾增加,恆春後壁湖海域17日下午5點多,一名正在進行浮潛活動60多歲鄭姓男子,不明原因溺水,現場教練將人拉回岸邊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恆春南門醫院,經搶救後雖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未脫離險境,情況不樂觀。

墾丁17日氣溫高達攝氏33度,家住中部的鄭姓男子與親友搭乘遊覽車,到後壁湖參與浮潛活動,警方表示,當多數人員都游抵海上平台,水上活動教練發現鄭男趴在水面上不動,呼叫也都沒有反應,將他拉起後已經失去意識。據了解鄭男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仍不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