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彥甫的新娘庭庭露美背! 當眾喇舌熱吻15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moro郭彥甫與羅鈺庭(庭庭)17日晚間舉行婚宴,席開60桌。鮮少在媒體前現身的庭庭穿著一襲白色婚紗,且郭彥甫也參與該服裝設計,但夫妻個性保守,新娘胸口包緊緊,僅露出一小部分美背,不過兩人還是大方地在媒體前熱吻15秒曬恩愛。

▲郭彥甫熱吻老婆羅鈺庭。(圖/記者陳明仁攝)

郭彥甫感性地說:「原來結婚真的會哭,帶庭庭拜別父母的時候很感動,我也一直哭。」而去年郭彥均結婚時曾鬧烏龍,賓客認錯郭彥甫,不過今天郭彥均因工作缺席不會再有烏龍事發生,庭庭也替老公說話,認為兩人外型明顯不同,「當然是老公比較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與老婆羅鈺庭婚宴。(圖/記者陳明仁攝)

提起婚後計劃,郭彥甫坦承滿想要快點有小孩,除了家人催促外,哥哥郭彥均也表示還想享受兩人世界,所以只好靠他們這對夫妻。此外,在婚宴流程表中,證婚人竟是連勝文,郭彥甫表示,證婚人是長輩安排的,夫妻倆並不清楚,不過稍後傳出連勝文因故無法前來。
►►看更多婚禮現場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