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崩壞5男神!布萊德彼特留山羊鬍慘變路人大叔...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都有個迷思,只要留鬍子就會長得很性感成熟,不過鬍子的形狀其實相當重要,有的人留了可以從男人變男神,也有的人會從男神變流浪漢,像是布萊德彼特、傑克葛倫霍、湯姆哈迪、多姆納爾葛里森,甚至是麥克法斯賓達都「1秒變平凡」。

《真愛每一天》的男主角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sseon)在裡頭沒鬍子憨厚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但一留鬍子後流浪漢的氣質就浮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看起來就像壞男生的湯姆哈迪(Tom Hardy),留了鬍子看起來就是那種會把你拖到暗巷做壞事的人,這模樣可是會讓女生敬而遠之啊!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為了電影《聖母峰》增重、蓄鬍,讓人很難跟他原本奶油小生的模樣聯想。

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蓄鬍的模樣其實不醜,但他在《自由之心》裡扮演壞地主,他就是這個扮相,而且沒鬍子的模樣,既清秀又有超能力啊!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山羊鬍,更讓人不感恭維,長得一臉俊帥卻常常把自己弄得相當邋遢,雖然影迷們都已相當習慣,但這鬍子看起來大概老了10歲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