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校長落魄!夜市擺攤、扛沙包 2人抑鬱而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史上最大醜聞,新北市32名校長因污學生餐費遭到判刑!然而這些涉入弊案的校長在被停職後,不少人生活落魄,有人轉任導遊或在前往夜市擺攤,還有人到飲料店上班,更有人等不到判決結果就已經過世了。

走上街頭抗議未審先判,因為涉入午餐索賄丟飯碗的新北市校長32人被判刑,如今人生路途很曲折。原本是樹林國小校長的蔡振翼,離開教育界後轉任台華窯;頭前國中前校長曾茂山則跑到校園,擔任起高職圖書館主任。

清水國小前校長蔡寶俊轉任導遊養家活口,「工作本來是有在當導遊,現在因為父親生病,跟公司請長假,請長假要照顧我爸爸。」他也坦言,「我應該不會上訴,自己做錯事就要面對承擔,當然會影響生活,這是一定會的,救校長救教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媒體報導,土城安和國小前校長趙榮景,現在每天到工地堆沙包,賺1000元工資餬口,其他還有校長到飲料店打工或是夜市擺攤,至於永和國中前校長侯全利、新泰國中前校長沈炳煌宣判前都已經逝世。侯全利家屬,「他說檢察官對他就是說,反正一個黑臉、一個白臉的方式,他說這40幾天就是非人的生活。」

捲入弊案還有漫漫的司法路得走,昔日為人師表,如今卻落得狼狽收場,讓人不勝唏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