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瘦身」日本風靡!深田恭子全裸打掃加速新陳代謝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瘦身方法何其多,但最近日本明星在著迷叫「裸族生活」的瘦身法,長澤雅美、大島優子、深田恭子、宮澤理惠等人都是愛好者,主要就是全裸在家走來走去,就可以「瘦身」!原來利用的原理是,身體自動調節體溫的機能,除去的衣服的保護,體溫升高,自然新陳代謝就會變好!

▲深田恭子會在家裡全裸打掃,以利新陳代謝。(圖/取自深田恭子臉書)

長澤雅美先前受訪時,自招是「裸族生活」的實踐者,更進一步表示會在全裸的時候練習性感姿勢,「我想這才是讓演技變得更有魅力的方法吧!」AKB48團員大島優子,則認為把衣服脫光也像是把壓力脫掉。深田恭子先前則自爆會全裸在家打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裸瘦身」依據的是身體本身有溫度調節的功能,但穿上衣服後機能會降低,沒穿衣服體溫就必須增高,進而加快新陳代謝,跟著甩掉多餘的脂肪跟水分,歐美國家更推崇全裸做瑜珈,效果會更為顯著。

▼長澤雅美是裸族生活的愛好者。(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