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偷賣場 證件藏股溝「刷卡」八字腿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刷卡後,有沒有異味?

▲日男偷賣場,證件藏股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的大賣場又出現有人順手牽羊,這回偷竊的還是名來台觀光的日籍男子川越政宏,沒想到他被逮捕之後態度囂張,不肯配合拿出護照證件,眼尖的員警發現他走路呈現八字腿,一搜身果然在他的臀部找出多張身分證件及信用卡,謊言被戳破,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

14日晚間10時許,賣場裡人來人往,不少家庭主婦來選購生活用品,就在一排賣芳香劑的走道上,出現了一名日籍男子(下圖),他趁店員不注意隨手把價值台幣468元芳香劑放進包包裡,結果一出門口,立刻被電子感應器偵測到,人贓俱獲當場被逮。

這間位於桂林路的賣場因為靠近熱鬧的西門町,外國觀光客不少,走進生鮮區隨便一晃,就出現了日籍遊客,女店員承認有偷竊的情形,主要是來店的觀光客比例頗高的,店方都會加強巡邏,以降低偷竊情形發生。

只不過這名偷竊的日籍男子川越政宏被抓之後,態度很囂張,被警方帶到昆明街派出所之後,始終不肯交出證件,眼尖的員警發現,川越走路時腳步出現八字形,而且臀部後方還凸了一大塊,起疑搜身才發現他把證件夾藏在內褲臀部裡。

警方訊問後,將這名外表壯碩的日籍男子移送法辦,32歲的川越政宏自稱來台灣念書,但警方調查,他其實拿的是觀光簽證,現在在賣場偷東西,還把護照證件藏在內褲裡,想要躲避刑責只怕沒這麼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