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導演新作! 安海瑟薇預告鏡頭只有1秒鐘

▲馬修麥康納領銜主演《星際效應》。(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過膾炙人口的《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及《全面啟動》等電影,近年他的名字近乎成為品質保證的代表,17日新作《星際效應》首支預告釋出,馬修麥康納為了拯救人類,而搭上太空梭進行星際旅行,他的夥伴正是「安海瑟薇」,她只出現短短1秒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在預告裡僅出現這個鏡頭。(圖/翻攝Youtube)

馬修麥康納在《星際效應》裡飾演兩個孩子的父親,體重雖仍偏瘦,但帶點風霜感的臉龐,讓他詮釋這個擁有農場的工程師角色更具說服力。在預告片裡也提到「莫非定律」,彷彿直指「星際旅行」是拯救人類,必然要執行的選項,最後預告片結束在開啟「星際旅行」的瞬間,雖有2分半鐘的長度,仍然讓人霧裡看花。

此外在片裡,一同飛到外太空的,還有安海瑟薇,她就出現在1分54秒,穿戴著太空服裝,透過頭盔的面罩看著外太空。《星際效應》是諾蘭根據加州理工學院的物理學家Kip Thorne的科學理論所撰寫,描述的是「蟲洞理論」中的時光旅行,預計2014年11月上映。

▼《星際效應》中文版正式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