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主婦和上班族在性愛俱樂部雜交 日知名繩師遭逮捕

▲平松秀土因涉嫌公然猥褻遭警方逮捕。(圖/翻拍自テレ朝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1名用繩索綑綁女性的知名「繩師」平松秀土,同時經營一間「happening bar」,放任主婦和上班族共4名男女,在店裡的包廂進行雜交,因涉嫌讓客人公然猥褻,遭警視廳逮捕,到案後坦承犯行。

藝名為「一鬼之子」的平松秀土專門表演用繩索將美女綑綁吊在空中,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經常舉辦束縛公開教學,曾上過電視節目和赴歐洲公演,此外,在東京都台東區上野2丁目經營的「happening bar」,名叫「KUNKUN」規模非常大,面積約100平方公尺,店內有鋼管、舞台、SM性虐待包廂,以及女生水手服等超過50種角色服裝。

▼警方從店裡搜出許多服裝、皮鞭和性愛道具。(圖/翻拍自朝日新聞)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東京警視廳16日指出,平松秀土14日讓28歲至56歲的主婦和上班族共4名男女,在店內的包廂雜交,警方懷疑,他讓店裡其他客人觀賞性行為過程,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嫌逮捕平松秀土和4名客人。

「happening bar」是日本的性愛俱樂部,提供夫婦、單身男女享受突發行為的快感,平松秀土經營的「KUNKUN」女生免費入場,男生每人收取日幣1萬5000元(新台幣約4450元),警視廳指出,從2012年8月開始,1年10個月內的營業額約3億3000萬日圓,合新台幣約9793萬7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