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被洋妞指定當眾「打手槍」:輸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張棟樑去年放自己1年長假,還去紐約上3個月表演課,他16日透露,曾有一堂課是同學接力演出,並天馬行空指定下一個人表演主題,結果一個英國黑人女生竟指定他表演「打手槍」(自慰),他當下「生氣但冷靜」地奪門而出,但一走出去就後悔,「因為出去就輸了!」

▲張棟樑來台出席活動逗著小嬰兒玩,還想偷偷抱走。(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說,表演課同學不僅來自世界各國,年齡層也從16歲到50、60歲,年輕同學充滿創意也常挑釁,本來大家指定的表演不外刷油漆、炒菜、開車這一類,輪到他時卻被指定「打手槍」,還有女生被指定表演項目竟是「高潮」。他說,當下之所以生氣走出去,是因為只要沒有下一個人舉手接力,「我就要一直演下去…而且還得顯得很真實。」後來老師還請其他同學把他叫回來繼續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去年拍完《愛情女僕》後決定讓自己休息充電1年,7~9月都待在紐約,每天早上9點上課到下午1點,重新做回學生,下了課後則感受紐約客生活;也有粉絲從他微博內容看到他每天出沒的地鐵站站名,竟然跑去地鐵站和學校堵他。

▲張棟樑休1年長假,16日為了《世界華語微電影比賽》現身台北。(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這一年多到處飛,僅去年10月來台灣一趟,但手邊的電影和戲劇邀約都不少,去年結束與前公司的合約後,他現在選擇用合作方式增加自由度,只想做自己開心的的事,偶像劇已經拍過不少,現在想要拍些特別的。他說很期待下一個工作不管是唱片、偶戲劇或電影,都可以把他在紐約學的東西好好發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