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種田換取溫飽! 剪長髮大陸鄉下生活1個多月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關詩敏近日參陸節目《花樣年華》,剪去長髮到貴州山寨進行1個多月的生活,期間沒有經紀人、助理隨行,「沒收錢包和手機」、「澆大糞」、「找廁所」成為她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她還帶了50瓶防蚊液、30瓶防曬及各式藥物與食材,兩大箱行李要2個壯漢才搬得動,被工作人員戲稱她是「小叮噹」。

▲關詩敏為實境節目到貴州鄉下居住一個月。(圖/偉大文化)

《花樣年華2》找來曾軼可、楊紫、李斯丹妮、關詩敏和葛薈婕組成的「美少女組合」,先是送往雲南山區進行12天的艱困生活,再將前往貴州山寨,開始一段別樣的成長之旅。

關詩敏為出發前添購50瓶防蚊液、30瓶防曬,各式各樣防蚊液塗、貼、抹、噴全齊,只要是可以驅蚊、防曬用品一個大行李箱一半全裝滿,另一半裝滿各式藥物、食物、藥材等,關詩敏帶二個大型李箱在機場險超重罰款,關詩敏被節目組笑稱有如小叮噹般什麼東西都有,行李重到需要二名壯漢聯手搬運。

目前5位少女明星已經在貴州烏東村「封閉」生活了1個多月,他們將在沒有任何特殊照顧的前提下,自己幹活掙工分來賺錢,為自己的山村生活而戰。對她們來說,「沒收錢包和手機」、「澆大糞」、「找廁所」、「抱豬仔」成為了最為痛苦的幾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關詩敏來說,壓根就想到過自己會下地做農活,更沒想過自己有膽子把小豬抱在身上。她說「自己當時沒顧上考慮小豬有多重,味道有多難聞,只是想說小豬一直叫喚感覺太可憐了。」還表示以前很怕蟲子的,現在完全不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