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兆行滑出內野安打 犀牛逆轉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之戰,犀牛領先大半場,卻在7局下遭逆轉,不過8局上鄭兆行代打建功,並滑上一壘閃避觸殺,打進致勝2分,終場犀牛就以6比5獲勝。

林益全在1局上就擊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4轟,連2場開轟;4局上陽冠威敲出陽春砲,本季首轟,接著犀牛以陳鏞基失誤再下一城。獅隊在2局和5局各追回1分,5局結束,犀牛以4比2領先。

▲鄭兆行在16日比賽擊出致勝內野安打。(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先發投手希克投完5局退場,失2分,用111球,被敲4支安打,6次三振,5次保送。6局登板的林彥峰,7局下續投,遭鄧志偉轟出2分砲,獅隊追平比數,接著陳鏞基敲安打退林彥峰,但接手的林羿豪、賴鴻誠都未能化解危機,郭岱琦代打敲安,獅隊攻下超前第5分。

8局上獅隊換上邦勝,陽冠威、鄭達鴻安打攻占上二、三壘,兩出局後,鄭兆行代打擊出游擊強襲球,並滑上一壘閃避觸殺,這支內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助犀牛終場獲勝,鄭兆行也拿下單場MVP。

林益全、陽冠威同場開轟,是犀牛本季首次單場團隊2轟,而鄧志偉此役敲出第7轟,甩開桃猿林泓育,獨居全壘打王。

犀牛第5任投手蔡明晉投0.2局無失分,本季第2勝,偉克投2局無失分,拿下第3次救援成功。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投6局失4分、3分自責分,被敲6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邦勝投1局失2分,本季首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兆行林益全陽冠威鄧志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