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回故鄉比賽 林智平很自在

記者許雅筑/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象與Lamigo桃猿到花蓮打3連戰,出身花蓮的林智平說,回到故鄉感覺自在又舒服,也希望能拿出好表現給花蓮的鄉親看。

▲林智平表示,回花蓮比賽的氣氛讓他很自在。(圖/記者許雅筑攝)

林智平出身豐濱鄉,他小學3年級時就因父母工作而搬到台北,三級棒球時期都在新北市度過,只有每年過年和放長假時會回花蓮,林智平坦言對花蓮的印象有點模糊,不過他說:「回來比賽感覺很自在、舒服,花蓮鄉親也都很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比賽因雨延賽,提及花蓮球場的趣事,林智平指著一壘側說:「那邊有座山,只要看得到,球場這邊就不會下雨,看不到就會下,從沒破功過。」被問到花蓮美食,林智平則說:「我回花蓮都很少出去吃,覺得家裡煮的比較好吃,畢竟也難得回來。」

出身豐濱鄉的職棒球員還包括象隊蔡明覺及桃猿新人李國生,但兩人目前都在二軍。李國生是林智平的表弟,今年初因右肩關節唇傷勢動刀,目前只在二軍出賽2場,沒能跟表弟一起在花蓮比賽,林智平嘆有點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平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