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錯覺!艾成圓肚激似巴斯光年 王瞳噴笑:超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瞳和艾成交往2年依舊熱戀ING,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遊照,畫面中男友和巴斯光年合影,圓圓的肥肚和雙下巴相當搶鏡。這「激似度高達80%的合照」,讓王瞳噴笑「這應該不是錯覺」,而網友也搞笑直說:「頭髮染紫色,相似度100%。」


▲艾成圓肚激似巴斯光年,王瞳噴笑:超像。(圖/翻攝王瞳臉書)

來自馬來西亞的艾成2009年參加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在第2屆奪下總冠軍。之後他開始拍戲,在《新兵日記》、《父與子》、《風水世家》等都有精彩演出。不過,自從轉戰戲劇圈後,艾成身材直線上升,談到自己的圓圓身材,他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雖然女友常要他減肥,「但其實她還是很愛我肥肥的樣子,我想這應該就是真愛吧。」有趣的是,一旁王瞳則不停地狂翻白眼。

艾成說,過去參加選秀時期都逼自己一天吃一餐來維持身材,而選秀結束後開始正常飲食,才越來越胖。不過,雖然外型圓圓的他私底下還是固定慢跑、休息,平常也不抽菸、不吃炸物,只為保養好歌喉,連經紀人也覺得目前歌藝比《超偶》時期還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和艾成感情穩定。(圖/資料照)

另外,王瞳和艾成小倆口在拍戲之餘,所參與的「北七樂團」日前也發佈新專輯,他們除了發揮所長外,近年不斷參與公益活動。值得一提的是,當《ETtoday新聞雲》記者問艾成是否考慮向女友「求婚」,他笑說,對方媽媽擔心經濟問題,他表示經濟穩定點一定會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