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天王」五木寬6月登台! 出道50年受封不老鐵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五木寬於6月14、15日將來台舉辦出道5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他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也被許多台灣歌手所翻唱,雖然已經65歲,但他每天都維持良好的運動,依舊被粉絲封為「不老鐵嗓」,而他也和少女團體AKB48、早安少女組合作,令人耳目一新。

▼五木寬將於6月來台開唱。(圖/資料照)

65歲的五木寬出道50年,每天都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保養身體,自信地說「現在的五木寬唱歌比過去的五木寬更有力量」,只要粉絲還想看到他,他就會唱到不能再唱為止,而他也不斷的自我挑戰,不只在演歌界是頂尖的歌手,同時也跨足劇場的監製與演出,獲得有卓越貢獻的人才能領到的紫授勳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木寬選擇台灣做為出道50周年海外演唱會的首站,就是為了感謝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及台灣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給予的幫助,除了帶來全新的歌曲,他也特意安排了多首日本昭和時期曲目,帶台灣聽眾一同緬懷那美好的往日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