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長「山羊鬍」 真心話大冒險談戀愛細節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X戰警:未來昔日》即將在全球上映,珍妮佛勞倫斯15日接受《TonightShow》節目訪問時,出人意表地帶了跟她髮色相近的山羊鬍出場,讓人看見她搞笑的模樣,此外她也暢談與男友尼可拉斯霍特的感情,「我們有達成共識,很忙的時候可以忽略對方的簡訊,也從未此事吵過架。」

▲珍妮佛勞倫斯貼山羊鬍搞笑。(圖/翻攝《每日郵報》)

珍妮佛勞倫斯與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因為電影《X戰警:第一戰》結識而相戀,至今已經交往將近3年的時間,日前接受訪問時,她也搞笑地暗示兩人會在放飯的時間接吻,「很難解釋為什麼吃完飯後要補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也大方談論交往3年來維持感情的祕方,她表示因為大家生活都很忙碌,常常會無法即時回傳簡訊,「我們有達成共識,很忙的時候可以不用回,因為你相信對方,也知道對方為什麼這樣做。當然如果我們在同一個城市的話,我們就會住在一起以維持感情。」《X戰警:未來昔日》將於2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