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星艾琳理查茲化身性愛成癮女人 吃完男友吃教授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英國女星艾琳理查茲(Erin Richards)在新片《靈異檔案》化身「肉食女」,飢渴大嘴吃四方,把男性研究夥伴通通搞上床,甚至還把淫爪伸向《飢餓遊戲》裡最性感的男神山姆克萊弗林。但山姆片中心有所屬,疾言厲色拒絕艾琳勾引,她開玩笑說:「大家都知道山姆的肌肉超可口,沒有和他成功達陣,真的好可惜!」

▲艾琳理查茲在《靈異檔案》化身性愛成癮的女人。(圖/采昌國際)

▲艾琳理查茲在《靈異檔案》化身性愛成癮的女人。(圖/采昌國際)

其實艾琳早就被英國媒體譽為「威爾斯最火辣的女人」,天生就是金髮尤物的她,在大銀幕上性感電力百分百,總是把男性觀眾迷得暈頭轉向。她這回在《靈異檔案》不負「火辣」盛名,一邊忙著實驗抓鬼,一邊還得扮成「性愛成癮的女人」,背著同窗男友,悄悄爬上由指導教授的床,跟傑瑞德哈里斯這位英國當紅影星有讓人充滿想像空間的性愛戲,她床戰傑瑞德時的淫聲浪語,讓人聽得臉紅心跳,無疑是她從影生涯最豪放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琳理查茲(右)對山姆克萊弗林(左)調情,可惜沒成功。(圖/采昌國際)

▲山姆克萊弗林在《靈異檔案》面對女性誘惑不為所動。(圖/采昌國際)

艾琳看似豪放,私底下卻非常膽小,更坦言小時候曾撞鬼,睡覺時突然驚醒,睜開眼竟看見一個小孩的臉浮在半空,俯視盯著她,下到連想尖叫都叫不出來。因此讓她對恐怖片一直有陰影,接演本片前也皮皮挫,結果開拍後才發現劇組超歡樂,毫無恐怖氣氛。怕鬼的她還自爆自己就是「調皮鬼」,經常對劇組人員惡作劇。單純俏皮的搞笑方式,也與她在片中的肉食形象十分違和,意外形成有趣對比。《靈異檔案》(The Quiet Ones)將於5月23日在台驚悚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