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正太吹口琴唱藍調 跟著節拍扭屁屁萌翻14萬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可愛>///<

▲西班牙2歲男童在爸爸的吉他聲伴奏下開始唱藍調,儘管發音不清楚但架式十足。(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Youtube上有一個熱門影片,一名超可愛的2歲西班牙金髮男童,和著爸爸的吉他聲,在麥克風前唱起了藍調,還手拿小小口琴不時吹一吹。儘管發音不太清楚,但小男童的架式和自信完全不輸大人,影片上傳至今吸引了超過14萬人觀看。

根據《Metro》報導,2歲的西班牙男童盧卡在爸爸的指揮下,和著吉他樂聲唱起歌來,發出「阿巴巴噗噗」的聲音。儘管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但他豐富的肢體動作卻完全對上節拍,唱一唱還不時拿起口琴吹一下,活潑又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