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男友偷吃D奶小三? 吳佩慈:女人價值不在男人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佩慈2月喜迎愛女「小蕊蕊」,富豪男友紀曉波15日被爆出還沒向吳佩慈求婚,卻疑似有小三。港媒指出,該女就是在《後宮甄嬛傳》飾演夏冬春的穎兒。不過,對於沸沸揚揚的小三傳聞,吳佩慈回應:「女人價值不是建在男人上。」


▲吳佩慈產後被男友甩?網友罵D奶小三(右):賞穎兒一丈紅。(圖/翻攝新浪微博)

外型亮眼的吳佩慈2月才生產完,3個月後男友紀曉波卻被爆出疑似在外偷吃。根據香港週刊爆料,紀曉波和身材火辣的大陸宅男女神穎兒傳出曖昧情。該女在台灣為人所知的角色,是在《甄嬛傳》中飾演被華妃賞一丈紅的夏冬春。


▲穎兒(右)在甄嬛傳中,曾被華妃賞一丈紅。(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第一時間吳佩慈未做出回應,但她16日在微博上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擔心,也回應小三傳聞:「我覺得女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今天很幸福,誰又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她認為存在的價值就是不斷把當下的位置做到最好,也不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並表示自己「現在的幸福剛剛好」。

不過,網友對於這樣的回應,在微博上留言直說「好像是承認有小三了…」、「真是把她當作生產工具!」但許多粉絲仍希望她能繼續加油,並把寶寶平安撫養長大。


▲吳佩慈回應小三傳聞。(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