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正妹貼過來 重慶男臉紅暗爽…下一秒錢包被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車上有正妹主動貼近你,可能是豔遇,也可能遇到扒手了!重慶一名男子在交通尖峰時刻搭乘公車,突然有兩名穿著裙裝的清純女生被人潮擠了過來,她們也不避諱地緊貼著他;重慶男下了公車後還臉紅回味著剛剛的豔遇,只是伸手摸摸口袋發現……錢包不見了!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看到正妹主動貼上來,別以為豔遇來了....。(圖/擷取自網路)

萬州區公安局接獲報案後發現,近期有好幾名男性搭乘同路線公車時丟了錢包,調閱公車上的監視器才看到犯案者是兩名貌似女大生的清純正妹。她們利用擁擠的人群主動對落單男性下手,故意主動貼上對方;被貼的男乘客雖然明顯感覺到正妹在碰自己,但卻沒有提高防範,讓錢包悄悄易主。

這兩名正妹把財物偷到手後,還相互比YA打Pass,隨後在最近的公車站下車。警方根據監視器的影像追蹤,發現這她們疑似前往沙龍路一處賓館,循線追人後終於將她們繩之以法。

這兩名正妹竊賊都是20多歲,做案時穿著連身衣裙,專挑擁擠的公車下手,通常選定口袋鼓鼓的落單男乘客為目標,接著假裝被推擠到對方身邊,不經意地用身體磨蹭對方,被擠的男乘客以為是遇到「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放鬆警惕。許多被盜的苦主得知正妹是扒手時,直呼不敢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