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牽2辣妹開房間爆劈腿 粉絲眼冒愛心:我可以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是好萊塢知名的「名模蒐集癖」男星,伴在他身旁或傳出緋聞的女子清一色是模特兒等級,雖然有個美麗的德國小模東妮賈恩(Toni Garrn)女友,最近卻爆出開趴玩太瘋,帶著2辣妹開房間。

▼李奧納多牽2辣妹開房間爆劈腿。(圖/CatchPlay)

李奧納多在電影《華爾街之狼》,演出愛玩又花心的詐騙投機客,沒想到他真實人生也是如此,據外國八卦雜誌《In Touch》報導,他1日和朋友在比佛利山的家中開趴,當天活動有25位美女雲集,以及少數男性,目擊者看到他接連帶了2位女子進去房間,讓在場許多人很尷尬,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有女友,有網友回應:「他是李奧納多,帶進房間他會做什麼不是很清楚嗎?」不過也有粉絲說:「拜託,是李奧納多欸,我也可以進房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