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惡夢傷兵潮又現 「十月先生」貝爾川進DL 

點評:才開季不久....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又傷一名大將,外野手「十月先生」貝爾川(Carlos Beltran)因為右手肘出現骨刺,16日確定進入15天傷兵名單,不排除接受手術,倘若確定動刀貝爾川將缺席6至8周,對洋基打線勢必造成影響。

▲洋基貝爾川進D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以3年4500萬美元改披條紋衫的貝爾川,早在13日就因揮擊時手肘出現刺痛,16日確定進入15天傷兵名單。「感覺有好轉,但還不到能百分百揮擊的程度」貝爾川說道,「現在只能希望透過口服或施打類固醇改善,如果15天內不能減緩,有可能必須採取其他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洋基上季因傷所困,新球季開季不滿2個月恐再度面臨傷兵困境,包括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皮內達(Michael Pineda)、諾瓦(Ivan Nova)、凱利(Shawn Kelley)以及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都在傷兵名單內,倘若貝爾川確定動刀移除骨刺,預計至少得缺席6至8周。

37歲的貝爾川本季繳出2成34打擊率,外加5轟、15分打點,對於是否動刀,他表示要視症狀是否減輕而定,但他目前並不想想太多,「希望15天的休息能讓我的情況好轉。」

洋基25人名單由右投懷特利(Chase Whitley)補上,另外背部出現不適的鈴木一朗,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他的情況已有好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