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爆未成年懷小賈孩子 男方嚇壞「不想要小孩」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青春偶像」賽琳娜(Selena Gomez)和「加拿大流行小天王」小賈(Justin Bieber)戀情分分合合,前陣子才復合約會被拍到,後來又在網路上取消追蹤對方,傳出情已逝,近日有外國媒體爆出,她過往曾懷了男方的孩子,小賈嚇傻表示不想要孩子,讓她很受傷。

▼賽琳娜爆偷懷小賈孩子流產,男方嚇壞「不想要小孩」。(圖/翻攝自賽琳娜、小賈斯汀Instagram)

美國周刊《In Touch》報導,賽琳娜2011年和小賈公開戀情,2012年就有了男方的「種」,雖然當時很年輕,但由於媽媽16歲就生下她,覺得和母親一樣當未成年媽媽也很好,且小賈的媽媽也是17歲把孩子生下,讓她覺得這是上天給的「預兆」,要2人永遠在一起,沒想到男方得知此事嚇得表示他不想要小孩,讓她從興奮變成難過,才懷胎2個月就不幸流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賽琳娜經紀人痛斥懷孕傳言「子虛烏有」,但她過去從迪士尼童星出道,原本以陽光形象示人,自從和小賈交往開始,傳出嗑藥、飲酒、抽菸形象已經嚴重損害,最近看似痛下決心和男方不要再連絡,還和因小賈而「切八斷」的密友泰勒絲(Taylor Swift)重修舊好,讓網友大喊「不要再走回頭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