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復合卻甩前女友巴掌 福建男怒:這不是我買的保險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已經分手了欸,已經輪不到你管了好嗎。

▲黃男在前女友家發現新的保險套,氣得動粗。(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請好聚好散!大陸福建省寧德市黃姓男子到陳姓前女友家,發現一盒新的保險套,心想「才分手幾天,妳就已另找新歡」,當場醋性大發、怒火中燒,重重打了她一個巴掌。

《福州新聞網》報導,黃男(32歲)經由朋友介紹認識陳女(29歲),進而相戀,搬進她的租屋處開始同居生活;他多次表達「想婚」念頭,但都遭她以「日子還長、不著急」等理由拒絕。

黃懷疑陳只是「想玩玩」,便想用分手刺激女友,未料弄假成真,被趕出去;他心有不甘,分手後仍「勾勾纏」,想找機會復合。

15日凌晨,黃到陳家,稱想拿回自己留在她家的東西,收拾過程中發現一盒不是他買的保險套;她以為他想拿回,便說「之前的沒有了,只有這些,要就拿去,不要就快點走。」

報導說,黃當場打翻醋罈子和陳發生口角,甚至動粗,她氣得報警處理。經過警方協調,黃向陳道歉,並保證以後不會再騷擾她,獲得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