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見到辣模陳艾熙 爆:《康熙》製作人B2女朋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性感新星陳艾熙日前上《康熙來了》徒手化妝單元時,被小S以「B2(康熙製作人陳彥銘)的女朋友」稱呼,她當下並未否認。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表示驚訝,不僅開設討論區討論,還到女方instagram留言追問。對此,B2解釋,「就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最近比較常聯絡。(陳艾熙先前代言Nu bra~~~)

▲康熙製作人B2傳與性感美模陳艾熙交往。(圖/翻攝臉書、合成照)

25歲的陳艾熙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廣告演出,2013年加入陳彥銘執導的網路偶像劇《PMAM》演出,飾演個性嗆辣的妹頭,戲中不少大尺度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她還接下Nu bra代言,展現火辣身材,在百大美女票選中目前票數領先半數女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熙身材火辣。(圖/取自臉書)

《康熙》4月24日播出內容邀來6位女藝人挑戰徒手化妝,節目一開始陳艾熙就被小S以「B2女友」介紹,許多忠實觀眾也發現陳艾熙上康熙次數越來越多,啟人疑竇。對此,B2否認,被問是不是怕戀情見光死?他說:「沒有就是好朋友。」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2人關係匪淺。

▲ 小S在康熙來了節目中直接稱呼陳艾熙為B2的女朋友。(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