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中階 CP 值 4G 機皇 G2 mini 搭大省僅 2,990 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送禮自用兩相宜~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LG 電子於 5 月 1 日起上市的 4G LTE 中階旗艦手機 LG G2 mini,承襲去年榮獲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評選為 2013 年 10 大最佳電子產品的旗艦機 LG G2 血統,搭載 G2 旗艦 UX 功能,更支援 4G LTE,機身輕巧,建議售價卻只有 8,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租 533 元,綁約價 2,990 元,可謂中階 CP 值機皇。 

▲LG 近日發表了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2 mini 4G LTE 共有俐落黑、率性白、狂放紅、璀璨金等四款,4.7 吋輕巧機身搶攻女人心。(圖/LG 提供)

LG G2 mini 4G LTE 是 LG G 系列第一支輕巧版的智慧型手機,內建 LG 以往只有在高階手機出現的 Rear Key 後置單鍵設計,讓使用者在單手操作下,能自然的使用食指輕鬆操作拍照、開關機或是調整音量等常用功能。還內建 LG 全新進化的 Knock Code 喚機解鎖感應手勢,能讓使用者輕敲螢幕敲擊 2-8 碼圖形密碼就能輕鬆解鎖,提升待喚機的切換動作及更加保護個人隱私。

 

▲LG G2 mini 4G LTE 內建 LG 以往只有在高階手機出現的 Rear Key 後置單鍵設計,讓使用者在單手操作下,能自然的使用食指輕鬆操作拍照、開關機或是調整音量等常用功能。(圖/LG 提供)

LG G2 mini 4G LTE 還內建了 Guest Mode 來賓模式,能透過設定兩種開機解鎖圖示,建立來賓模式,以確保個人訊息不外流。使用者甚至可以設定不同使用者的應用程式使用權限,最多可高達 20 組。

此外,搭載 Android KitKat 4.4.2 作業系統的 LG G2 mini 4G LTE 內建多項 G2 旗艦 UX 功能,包含 QSlide 多工 Q 視窗、QuickMemo 好繪寫及 Guest Mode 來賓模式等,多元應用的組合搭配支援 4G LTE 技術,讓消費者不論工作應用或記錄生活,都能體驗更加便捷的行動生活。

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金承會協理表示:「LG 去年推出旗艦機 G2,不僅獲得許多國外獎項的肯定,台灣市場反應也非常熱烈;這次推出 G2 mini 4G LTE,同樣搭載許多旗艦高規格 UX 功能,讓消費者在中階機款的市場中,能以更親民的價格享受高規格的行動體驗。4G LTE 一直以來也是 LG 手機的強項,G2 mini 4G LTE 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支援 4G LTE 的 mini 中階機款。未來 LG 也將繼續研發創新科技,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全新的行動體驗。」

LG G2 mini 4G LTE 在 4G LTE 功能方面支援 GSM 900/1800/2100/2600 頻段,還內建 Bluetooth 4.0 、NFC 等功能,讓使用者進行多工應用而沒有任何阻礙。

LG G2 mini 4G LTE 大小為 129.6 x 66.0 x 9.8 mm,重 121 克,一手就能夠輕鬆掌握而無任何負擔。其配備的 4.7 吋 IPS 面板,本身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儲存空間 8GB,記憶體 1GB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到 32GB,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並採用可更換式電池設計,電池容量達 2,440mAh,就功能上可說貨真價實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LG G2 mini 4G LTE 共有俐落黑、率性白、狂放紅、璀璨金等四款,目前已經在台灣上市的有俐落黑、率性白、狂放紅三款,璀璨金預計於 5 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LG 還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搭配大省方案,月租 533 元,手機即可以 2,990 元帶走。即日起購機還即隨貨搭贈智慧感應保護套(共四色,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G2 mini 4G LTE 共有俐落黑、率性白、狂放紅、璀璨金等四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月租 533 元,手機即可以 2,990 元帶走。即日起購機還即隨貨搭贈智慧感應保護套。(圖/LG 提供)

▲LG G2 mini 4G LTE 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搭配大省方案,月租 533 元,手機即可以 2,990 元帶走。(圖/LG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