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哲維前同事唏噓:他一直是「人生勝利組」代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被發現陳屍在仁愛路自宅,死因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曾與他在中天新聞部共事的前同事記者邱明玉在壹電視現場直播節目時說,他在同業眼中,是「人生勝利組」,人帥、學歷漂亮、敬業認真又娶個曾任空姐的漂亮老婆,家庭生活很美滿,是一個對新聞很有熱沉與想法的優秀新聞人。

▲史哲維意外過世,令曾共事的媒體同業難過不可置信。 (圖/翻攝自史哲維粉絲專頁)

邱明玉說,史哲維與姚崑崙是當年綜藝教母葛福鴻慧眼識英雄,挖掘進電視台的兩大帥哥主播,他對新聞極具熱情,也非常樂於指導後進,從外電看到有意思的素材時,也都會主動提供給《新聞龍捲風》做深度報導,傳出這種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並說,曾聽與他一起赴美採訪G8的攝影記者說,史哲維在Live連線報導前還先把內容巨細靡遺寫下來不斷練習,念到通順為止,然後再拿錄音筆念5遍以上,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要求完美的人。今天傳出不幸消息,讓很多同業難過不已。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