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各方不看好哥斯大黎加? 烏拉圭隊長:不好打

點評:哥斯大黎加應該也沒那麼弱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美洲球隊哥斯大黎加,本次分在D組,與英格蘭、烏拉圭、義大利同組,賽前就被評為小組賽遭到淘汰,不過烏拉圭隊長盧佳諾(Diego Lugano)表示,首場比賽都是最難取勝的。

哥斯大黎加有多被看扁,在賽事奪冠賠率達到1賠500,加上同組的3隊都曾有獲得世界盃冠軍,加起來一共獲得7次世界盃冠軍,哥斯大黎加最好成績是1990年的16強,也不是世界盃常客,至今僅3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圈。

哥斯大黎加小組出線難度不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拉圭雖佔了上風,但盧佳諾表示:「第一場比賽總是特別困難,況且我們希望能夠全取3分,此外他們也想贏得比賽。」

而談到本次世界盃的期望,盧佳諾表示,雖然可能不是大家看好的奪冠熱門,但我們也想爭取榮耀,想在巴西好好打出每一場好的比賽。

哥斯大黎加備戰本次世界盃,先準備了26人名單,由頭號前鋒路易茲(Bryan Ruiz)領軍,還有另一名前鋒坎培爾(Joel Campbell),希望能夠在本次世界盃創造驚奇。

哥斯大黎加26人名單

守門員:Keilor Navas、Patrick Pemberton、Daniel Cambronero

後衛:Johnny Acosta、Giancarlo Gonzalez、Michael Umana、Oscar Duarte、Waylon Francis、Heiner Mora、Junior Diaz、Christian Gamboa、Roy Miller、Kendall Waston

中場:Celso Borges、Christian Bolanos、Oscar Esteban Granados、Michael Barrantes、Yeltsin Tejeda、Diego Calvo、Jose Miguel Cubero、Carlos Hernandez

前鋒:Alvaro Saborio、Bryan Ruiz、Joel Campbell、Randall Brenes、Marco Uren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