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史哲維陳屍住處 張雅琴如被轟頂感嘆:他很優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下午被發現陳屍仁愛路住處,被發現用塑膠袋套頭窒息身亡。資深主播張雅琴剛播完新聞一聽到消息,「腦袋轟的一聲,怎麼可能?」她說:「同事跟我說的時候都快哭了,我剛剛也有點反胃。」

▲史哲維驚傳陳屍住處。(圖/取自臉書)

張雅琴說,當初在T台時,史哲維就是非常優秀的美國特派記者,她還記得:「那時我們到美國採訪總統大選,他幫我們安排的非常好,人非常的Nice又認真,而且他跟太太感情非常好,我們都很羨慕他,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雅琴說,大家工作都忙,不常見面,但會在臉書上互相關注按讚。而剛剛同事得知消息,第一時間還不敢告訴張雅琴,說等她播完再說。而警方透露,史哲維陳屍在住處廚房,消防員據報在5分鐘內趕到,現場無打鬥破壞痕跡,而其姐已在現場,研判可能是姐姐來找他才發現不幸。

▲年代主播張雅琴與史哲維當過同事。(圖/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