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body新款聯名BraTee 居家、外出一衣多穿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外衣、內衣一件搞定,日系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與凱渥時尚教父洪偉明聯手,於今夏推出5款聯名BraTee全新系列,設計上大量運用色塊拼接加入撞色色調,同時也以ONE PIECE長版洋裝版型增加穿搭變化,而此次的立體內衣結構首度運用了「後背鈎」設計,減少活動時的晃動感,提高穿著時的舒適與穩定性。

▲5款聯名BraTee分別運用歐美時尚的「色塊拼接」、街頭流行的「手繪塗鴉」、異材質拼接設計及長版微寬的修身版型,打造一衣多穿效果,售價1,280~1,780元不等,尺寸為M~L。(圖/業者提供)

easybody與洪偉明三度合作推出2014新款BraTee系列,主打的ONE PIECE長版洋裝版型共有3款,側邊以藍色結合灰色的修身款,運用拼色概念讓整體穿搭注目度提升;桃紅、白、藍三色MIX的拼接款,強調大膽、搶眼的配色;充滿小香風簡約雙口袋款,使用經典黑白雙撞色設計,打造氣質、優雅兼具的時尚。

另有2款則是充滿街頭率性的長版微寬Tee,率性英文字母BraTee採亮眼手繪字母塗鴉設計,使用異材質雪紡拼接下擺加上微寬的剪裁,可穿出修身效果以及自我的隨性風格;酷帥衝浪小貓BraTee有著俏皮的小貓衝浪圖騰,領口及袖口使用亮黃色包邊處理,增添視覺層次感,衣身以前短後長設計,讓居家服不再單調。

▲「酷帥衝浪小貓BraTee」繪有俏皮小貓衝浪圖騰,平日在家穿著也很有活力。售價1,580元。(圖/業者提供)

奧黛莉品牌公關黃妤茜表示,easybody與洪偉明的合作邁入第3年,前後推出至少15款機能BraTee,相較於去年多強調居家穿著的背心和短版設計,今年以洋裝型版、顯瘦剪裁為主,整體風格更訴求穿搭時的流行時尚感,作為外出服也很適合。

黃妤茜也提到,機能BraTee不似一般內衣整年常賣,主要銷售時節是在夏季,尤其6~8月為販售旺季,BraTee剛推出時,消費年齡層為20歲左右女性居多,不過近來發現OL輕熟女族群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統計去年單月銷售最高紀錄可賣超過上萬件,而營業額佔比為整體的5%,今年則是以10%為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