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李晶玉含淚插播史哲維逝世 哽咽:沒有留下遺書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46歲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驚傳以塑膠袋套頭,陳屍仁愛路住家,消息震驚各界,昔日中天老同事、壹電視主播李晶玉更是強忍悲痛插播這則消息,語氣一度哽咽:「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老婆返家後,情緒激動不已…」令觀眾看了不捨。

▼壹電視主播李晶玉含淚插播史哲維逝世。(圖/翻攝壹電視官網)

李晶玉之後更在臉書連發兩則訊息,表達對史哲維不捨,「為什麼要做傻事?生命很寶貴!」「謝謝你曾經爽朗與親和,讓我記得友誼,謝謝你共事時空中交會,讓我成為夥伴,謝謝你新聞上的專業認真,讓我永遠懷念。哲維⋯⋯如果可以再說一句,一定是,我們捨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哲維下午被老婆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方指出現場沒有外力侵入,也沒發現遺書,初步研判是單純自殺案。粉絲們在第一時間也湧入史哲維臉書默哀,「你那麼優秀為什麼?」「是真的嗎?希望你的決定讓你快樂與解脫 R.I.P」

史哲維疑似在台北市仁愛路自宅自殺,消防局119勤指中心16:53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塑膠袋套頭已死亡多時,現場正由警方接手處理中,也請檢方相驗。據了解,史哲維陳屍在住處廚房,消防員据報在5分鐘內趕到,現場無打鬥破壞痕跡,而其姐已在現場,研判可能是姐姐來找他才發現不幸。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