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天主播史哲維塑膠袋套頭陳屍住處 警研判自殺

▲中天主播史哲維驚傳過世。(圖/翻攝自史哲維粉絲專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史哲維15日驚傳被發現以塑膠袋套頭,陳屍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住處,警方到場處理後,初步研判是自殺,原因尚在調查當中。中天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證實該項消息,並表示「這位是公司非常重要、優秀的主播,目前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據了解,史哲維是陳屍在住處廚房,消防局119勤指中心在16:5接獲通報,5分鐘內趕到,發現他已身體冰冷無生命跡象,現場無打鬥破壞痕跡,而姊姊已在現場,研判可能是來找他才發現不幸,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尚未發現遺書,並報請檢方相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哲維生於1968年4月12日,最高學歷為美國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外交學院國家安全研究所,是中天電視新聞主播,「時事求是」(Hard Talk) 節目主持人, 綽號「史瑞克」, 熱愛賽車軍事歷史,曾任北京大學國關學院與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CNAPS訪問學者,TVBS駐華府特派員,所以死亡消息傳出後,也震驚媒體圈。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