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場淹水賈西亞想滑水 憶19歲小聯盟1A淹水往事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笑掉人家大牙!桃園球場15日下雨淹水,連一壘休息室都進水了,史上最大咖洋投義大犀牛賈西亞也幫忙搬隊友的行李,他表示,1996年在太空人小聯盟1A,由於球隊靠近密西西比河,一到洪汛季節,河水會淹到球場,球隊在那1個月都會到外場比賽。

▲桃園球場淹水,賈西亞奇觀。(圖/歐建智攝)

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15日在桃園的比賽,因為賽前下起大雨,比賽因雨不打,大雨導致球場淹水,一壘休息室由於前面比較平坦且無水溝,水往休息室內流進去,球員紛紛把擺在地上的球具擺到高處,避免被水淹到,工作人員只得搬沙包擋在門口,讓水不再流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15日就在一壘休息室,當水一直往休息室流進來,賈西亞見狀,急忙幫忙把隊友放在地上的行李,通通搬到高處擺放,對他而言,這是難得一見的景況,「在美國大聯盟不會有此狀況,小聯盟倒是會發生,但在小聯盟各種鳥事都有。」賈西亞說。

賈西亞想起1996年,他還是19歲的年輕小伙子,待在太空人隊小聯盟1A「中西部聯盟」四聯市河盜隊(Quad Cities River Bandits),追尋大聯盟夢想的往事,那支球隊位在愛荷華州的戴文波特、密西西比河上游。

「只要每年的洪汛期一來,河水會淹過岸邊,直接淹到球場裡面,比賽無法比賽進行,球隊只得到外地客場比賽,為期1個月都待在外地。」賈西亞表示。

如今賈西亞已36歲,來到台灣打球,居然讓他看見球場休息室淹水的景況,他開玩笑的說:「如果有鋪帆布的話,我就會去滑水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球場淹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