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將搬出新店老家 微博感傷:和爸爸的回憶都沒了!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過世將近3個月,1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近來忙著拍戲健身,還傳出跟姐姐的緋聞,15日下午他在微搏上傳一張於新店安康路家庭園拍攝的照片,寫道「多美的家,真不想搬走,搬走後,那些和你的回憶...都沒了...」。道出他對父親無盡的思念。

▲寶弟葛兆恩即將搬離新店安康路的老家。(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微搏)

高凌風過世後,寶弟因為接拍新戲,經由製作單位安排開始接受「八極拳」祕訓,加上三不五時就和好友相約到健身房跳舞、健身,並配合飲食控制,2個月就狂瘦13公斤,不只嬰兒肥的臉蛋消風許多,還練出一身精壯的肌肉,不論是胸肌、人魚線還是六塊肌都清晰可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日前曾傳出跟吳宗憲經紀人「乳溝姐」程新惠逛街姊弟戀有譜,但隨後就被母親下禁愛令,他無奈透露現在自己連一個聊天對象都沒有。即將搬出新店安康路老家的他,也在微博表達不捨,網友則獻上祝福「只要心裡有他,他也有你,不管走到哪裡,親愛的高大哥會一直陪伴你。」希望他能夠開始新的生活!

▼葛兆恩在微博發表對爸爸的思念。(圖/翻攝微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